鹿嘉琪琪琪

当原耽众人和我住在同一个小区

一对新租户

*欧欧西严重

*小学生文笔

*无逻辑 全篇瞎扯

*不喜勿入(勿喷)

*作者专业鸽子精

👇👇👇正文👇👇👇

楼里:

"朋友们!"我的声音回响在楼道里

我,一个初中生,住在XX小区六栋508室,我有个亲戚在这个小区里买了两栋楼,而我,管理其中一栋,小小年纪就成了"包租婆"

"怎么了?大早上的,干嘛啊!"蒋丞的声音回响在楼道里

"把你家那位叫起来,说个事"我答道

"蒋丞丞怎么了?大早上的包租婆叫啥呢?"顾飞的声音响起

我:……,大哥我还在这呢!

我:"说过多少次了,别叫我包租婆,把我说的那么老干嘛!"

顾飞和蒋丞还没说话,楼道里又响起了一个声音

"怎么了?怎么了?发生什么了?"来自段嘉衍的疑惑三联问

我:"今天要来一个,哦不,好像是一对新租户。"

路星辞:"这和我们有啥关系吗?"

蒋丞:"对啊对啊,这和我们有啥关系,大早上的还没七点,楼下那俩电竞选手肯定没起来,你说了他们也听不到啊,我还想睡觉呢!"

我:......你们是失忆了吗?

我:"怎么跟你们没关系,你们别再像上次一样把别人吓跑了!"

段嘉衍:"安啦安啦,不会再像上次一样了,谁叫上次那个胆子那么小,还没吓几句就跑了,不能怪我们啊!"

我:......[哔——]

我:"我......我!算了,你们到时候跟老畜生说一下,让他别再和新租户讲故事了。"

段嘉衍:"了解。"

路星辞:懂了。"

蒋丞:"欧克克。"

顾飞:"知道。"

我:"我要去接租户了,一会儿见。"

路段:"白白。"

飞丞:"挥挥。"(我吃飞丞 不喜勿喷)

另一边:

贺朝:"小朋友,累不累啊,马上就到了哈~累了,哥可以把肩膀借给你!"

谢俞:"滚。"

贺朝:"小朋友~"

谢俞:[暴躁]

小区门口:

我:"喂?姑姑啊,他们还没到吗?人呢?你是不是又骗我啊!"

我:"哦哦哦!我看到他们了,挂了哈,拜。"

我:"你们好啊!我是陆嘉琪,你们就是新租户吧?"

贺朝:"你好,我是贺朝,这是我们家小朋友谢俞。"

谢俞:"你好。"

我:你们家?[笑容渐渐消失]

我:"额......你们是情侣?"

贺朝:"是啊!我家小朋友是不是很好看,羡慕吧!"

谢俞:"别骚。"

我:......别拦我,我要去跳楼!为什么来租我们家房子的都是情侣!还都是基佬!虽然我是一腐女,但是!谁能忍受天天吃狗粮!好吧,我忍受了......

我:"我先带你们去房间吧,你们的邻居......额,有啥不适应的和我说

贺朝&谢俞:???

楼道里:

"砰砰砰"

"盛望你在吗!"段嘉衍道

"别敲了!别敲了!来了!"盛望回答道

盛望:"怎么了?怎么了?"

段嘉衍:"诶诶诶,琪姐说今天要来一个新租户,让你们安分点。"

盛望:"我和江添哪里不安分了,上次明明是你和路星辞那啥时动静太大了!"

段嘉衍微微脸红:"哪里有!"我不要面子吗!

盛望:"你是在质疑路星辞吗?不怕被他听见?"

段嘉衍:"他出门了,诶不对,话题偏了,反正你们俩安分点哈,我还要去找秦究和游惑呢。"

盛望:"去吧去吧......诶诶诶,你要去找谁?!" 然而段嘉衍并没有听见

盛望:这人凉了

秦究家门口:

"砰砰砰"

"秦哥在吗?开门说个事!"段嘉衍喊道

秦究打开门说:"嘘,小声点儿,别把大考官吵醒了。"

"咳咳"

"哎呀,大考官你醒了啊,怎么咳嗽了,是不是不舒服啊,腰还疼吗?"秦究十分殷勤地说

游惑黑着脸,全身散发着"莫挨老子"

段嘉衍:"额,那个,琪姐说今天要来一个新租户,我来通知一下,别再把人吓跑了,安分点。"

游惑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这让段某很是慌张

他忙道:"我真的不是故意来吵你俩睡觉的。"

游惑还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

秦究:"大考官去吃早......"秦究还没说完,段某就天真淳朴的问了一句

"游哥你的走路姿势好奇怪,脚崴了吗?"

秦究:......完了

你的大考官现在很想打人

一秒后

"啊!!!"

"我不是故意的!游哥我错了!"

段嘉衍卒

朝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这样的画面:段某像老鼠一样被游惑这只猫追的满小区跑

我:......

谢俞&贺朝:......

👆👆👆正文👆👆👆





点赞关注一下吧

鞠躬 笔心

评论(10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